琥珀

退一万步来讲,我身上的悖论

我现在精神状态不是很好,所以打字会很杂乱无章,请见谅。


留学生难。为什么难?因为前景无望。思考一下,你的预估成绩会按照在校成绩和平时大大小小的成绩给出。你怎么能确定考试之间没有抄袭呢?(我确实是义愤填膺,但这是建立在完美主义的假想上...)


那有什么好的决策?根据自身情况,自己进行预估。我已经有了Astar数学,希望我的经济也能上90;物理也要上90;距离AS FM 90还有一段时间。(我的Pure真的很差吗?)我需要好好思考一下。——还是要回归Mark scheme; 


我现在想要干什么:

- 能不能把AS FM要考的数学排在统计之前?(每天都要刷AS FM,但统计不一定,有时候复习就可以了)

- 我想要继续学习统计,因为这让我很快乐,很有成就感。所以,我要按照我的统计目标继续学习;同时思考统计可以用来做什么?

- 在两门数学之间,我要插入英语。英语学习什么呢?要把学校的诗歌,evaluation练熟。


- 晚上,通过一天的学习,应该对PS产生了一些共鸣,可以一边写一边查资料。倒推法,21天完成初稿。那我要如何分解?

第一周:opening + body 的分段,构思

第二周:body + ending 的分段,构思

第三周:ending + opening, body 润色


(这是一个很动态的事情,所以在查阅资料的时候会产生许多新的想法,不重要的就放在篮子里,每次要适当的筛选,


写PS前一定要体现出自己的能力,逻辑性,热情)


同理,21天完成美国申请,怎么搞:。。。先搁着。。。

刷套数学题~


评论

© 琥珀 | Powered by LOFTER